營養價值高的台灣小麥,變身辦公室的超人氣零食小麥燒!

坐過辦公室的朋友們應該都有這種經驗:每到下午三四點的時候,不但精神開始渙散,連肚子也餓了起來,偏偏離下班還有一兩個小時。或者當天諸事不順、上司難纏、客戶難搞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吃零食!但若是訂些手搖杯,買些巧克力、精緻餅乾,又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有沒有可以填飽肚子,可以紓壓,又健康無負擔的選擇?

 

精打細算小資族最愛的團購商品「小麥燒」

辦公室團購的人氣商品就是它⏤⏤小麥燒,不但在同事之間口耳相傳,連電視節目【上班這檔事】、【一袋女王】也強力推薦!做公關業的朋友更推薦我這款零食,公關業常常忙碌而錯過吃飯時間,包包裡一定要放些營養口糧,這款小麥加上三樣堅果的健康零嘴就變成他的最愛。

小麥燒「無添加、忠於原味、自然呈現」的品質堅持

究竟這款小麥燒有什麼厲害的?用三個字總結「無、忠、現」告訴你它為什麼大有來頭!首先是「無」,來自台中大雅的黃金陽光小麥,三風製麵與當地麥農契作,採用友善耕種、「無農藥」、「無添加」的方式,種植出香氣十足且粒粒渾圓的優質小麥,新鮮「無雜質」!

那「忠」是什麼意思?小麥經過慢速長時的獨家手工烘焙技法之後,捨棄了人工香料與色素,「忠於原味」、「忠於健康」,小麥燒以小麥、南瓜籽、葵花籽、杏仁與海苔、雞蛋總共六大食材,佐以麥芽的黃金比例,將天然原味完美呈現,不但吃起來沒有負擔,更是平時補充營養的零食最佳選擇!在食安問題頻傳的今天,這款小麥燒讓你安心又信任,因為三風製麵「真、實」的品牌精神,不走花俏的路線,只給消費者最好的食材,所以更值得選購!

最後,什麼是「現」?「現」就是將「天然原味完美呈現」,因為無添加,所以一打開包裝袋,入口就可以感覺到不同!陽光小麥佐以香氣十足的堅果,真實呈現大地恩賜的美妙滋味,微甜中帶鹹、香酥脆口不黏牙,越嚼越香、越吃越唰嘴,是老人小孩都會愛上的絕妙口感!

 

小麥燒健康百搭,怎麼吃都好吃

除了當作辦公室零嘴,小麥燒還可以加入新鮮的生菜沙拉裡,就成了最受OL歡迎的堅果雜糧沙拉!不但清爽脆口,營養也更均衡,讓忙碌上班族能快速補充營養,而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小麥燒也是早餐的最佳選擇,當作麥片泡進牛奶裡,比起外面加了大量糖粉的玉米片,又更佳健康!全家人要戶外郊遊時,也很適合帶著小麥燒作為零嘴,好攜帶又能補充能量,省去媽咪們的準備時間。最重要的是,品質安全有保障:三風食品通過HACCP、ISO22000雙檢驗認證⏤⏤現在就揪同事一起手刀下單,在辦公室、家中囤貨幾包小麥燒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