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生日必吃長壽麵線,祝壽的大好評禮品!

長輩生日必吃長壽麵線,祝壽的大好評禮品

每次要幫社團裡的長輩們慶生時,都會遇到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的情況,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兼具祝賀的含義,又可以送進長輩的心坎裡?這時候,選擇長壽麵線就對了!自古以來,麵線因為細長的外觀與雪白的顏色、就像是長者的白鬍鬚,因此有著長壽與健康的象徵,也一直都是祝壽的好評禮品。

 

長壽麵線:象徵吉利,好消化無負擔

在古早的習俗裡,五十歲以上才可稱做「壽」,六十歲開始會有「做壽」的儀式,在壽宴時長壽麵線就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在做壽時吃麵線有「添壽」的含義,吃麵的時候,把麵線夾進碗裏時不要弄斷,拉的越高越長,也代表主人的壽命越長。在壽宴上準備長壽麵線,除了希望長輩健康長壽,也代表著長輩在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地位。因此,長壽麵線作為晚輩獻上祝福、祝賀的禮物,一定可以讓長輩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與敬重。

長壽麵的口感細滑順口,對牙口不好的長輩來說也很容易食用,而且成分單純,不會消化不良或者對身體造成負擔。長壽麵線烹調時間短,輕輕鬆鬆就可以煮出美味的一餐,此外,可以乾拌、可以做成湯麵,調理方便而且快速,如果加上豬腳,就又是一道豪華佳餚,加上容易保存的特性,可以說是廚房必備的食材。承襲老一輩口中象徵長壽與健康的長壽麵線,帶有節慶的熱鬧氛圍,也帶有希望對方長壽的祝福,可以說是最適合送給長輩的生日禮。

真材實料安心講究,歷史傳承祝福濃厚

三風麵館成立三十多年,始終堅持以真材實料,做工講究製造出好麵條,榮獲 ISO 22000 國際品質保證、HACCP 國際認證以及有機農產品認證,吃起來安心健康,也因此十多年來受到全台各大宮廟、社團、村里長、老人會持續熱情回購。三風確保每一包麵線都可以維持一樣的好品質,所以作為送給長輩的生日禮,既合宜又顯得喜氣。

此外,為了讓主辦方更加方便、有面子,三風還提供在麵線外包裝上加貼貼紙、以及加購燙金平安麵禮盒的服務,不需要另外尋找廠商、或者手工貼上貼紙,讓您的禮盒更大方喜氣,也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長壽麵線送禮用心,收禮開心

長壽麵線對於長輩來說意義重大,看似樸實卻代表著知足、惜福,,簡單卻有最濃厚的情意。選擇長壽麵線作為慶生的賀禮吧!一定可以讓參與的長輩們都感受到濃濃的祝福。

三風麵館有許多種麵線禮盒供您挑選,讓您送禮用心、長輩開心趕快來看看吧

根據不同情形,有不同種禮盒給你做選擇

▶▶▶想購買麵線禮盒看這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