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無咖啡因的小麥茶來自台中大雅土地的陽光和健康!

取代含糖及咖啡因飲料的0負擔小麥茶

對於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來說,飲料似乎成了日常三餐中常見的配角,早餐配大冰奶、午餐配個手搖飲料,下午茶可能又會跟同事一起訂飲料,一天下來,感覺身體的負擔好大。有沒有可以取代這些飲料,又健康的選擇?紅茶、綠茶茶包與咖啡可能是含糖飲料的替代品,但對於那些咖啡因敏感、動輒就會失眠、心悸的人來說,我們要推薦你更溫和的選擇⏤⏤小麥茶。

小麥茶不含咖啡因,更沒有香精、化學添加物加重身體的過敏與發炎狀況,可以說是最安全無負擔的選擇。而且沖泡方便、香氣十足,適合搭配正餐去油解膩,也可以在閒暇時光裡讓你放鬆身心。

 

來自台中大雅的黃金小麥,產地透明好安心

產地來路不明的食物,總是讓人擔心。三風製麵的小麥茶產地透明,來自台中大雅的好空氣、好水質與充沛陽光,才能培養出粒粒渾圓飽滿的麥穗,將最甘甜的滋味融入茶湯中。另外,小麥茶的種植也使用無毒自然的農法,與當地的有機麥農契作,細心照料水質與土壤,取用大地的珍貴資源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你所泡的每一壺小麥茶,就是替人與土地之間生生不息、永續發展的良好關係貢獻一份心力。

除了產地用心,產製過程更是不馬虎。從麥粒到小麥茶,層層把關,全程採用手工處理、去蕪存菁,細心控制烘焙火侯,最後所留下的小麥粒才能泡出最完美的琥珀色澤、入口香醇回甘。

小麥茶沖泡方便,多用途飲食方式健康升級

想要泡出一壺香氣十足的小麥茶,只要準備保溫壺或悶燒杯,加入熱水悶泡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喝到堪比專業日式料理店的麥茶甘醇滋味。而小麥茶加入牛奶一同熬煮,就變成了時下流行的鍋煮奶茶,比起紅茶奶茶,不但營養香濃,還不需要擔心咖啡因。此外,沖泡過的小麥粒還可以與米飯一同烹煮,讓米飯吃起來滿口生香,亦或與牛奶一起,煮成營養豐富的小麥粥。若是家人有園藝的興趣,泡過的小麥粒也可以作為堆肥。可以說是一茶多用,絲毫不用擔心浪費。

如果你是想在悠閒的午後享受寧靜片刻,小麥茶溫潤的滋味可以安定心神,細細品味其中的香氣、色澤與入喉的回甘,感受大地恩賜的豐沛滋味,還可以支持台中在地的友善農業。

如果你是想要實行健康新生活,用小麥茶取代含糖、含咖啡因飲料,小麥茶絕對無添加的安心成分讓你身體健康,醇厚的滋味讓你不再眷戀化學香料。現在就來一杯小麥茶,好好品嚐其中的韻味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