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餅乾不只是點心,更能幫助寶貝成長學習!

 

家中的小寶貝在出生四個月後,便可以嘗試添加副食品,這樣能給予寶寶口腔肌肉良好的訓練,對未來的咀嚼能力及語言能力都會有幫助。

更不用說四到九個月大,正是訓練寶寶免疫耐受性的黃金時期,而寶寶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使得正餐之間的點心選擇也不能疏忽大意,更要講究!

 

選擇天然食物,幫助寶寶腸胃健康發育

若腸胃尚未發育成熟的寶寶,吃到不合適的食物,不僅無法吸收食物的養分,甚至會引起腸胃不適如腹瀉等症狀。三風麥星星寶寶餅乾,成分天然、口味單純,不含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膨鬆劑與防腐劑,給寶寶嬌嫩的消化系統最少的負擔,為寶寶的腸胃健康與發育嚴格把關。

 

 

寶寶餅乾訓練手指抓握、口腔吸吮咀嚼,頭好壯壯更聰明!

隨大腦的發育天性使然下,寶寶開始將手指放進嘴裡吸吮,從笨拙的吸吮整隻手,到最後能夠精確的吸吮某一根手指,說明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正在快速地成長。

不僅如此,吸吮的動作還可以讓寶寶獲得安全感、穩定情緒,避免寶寶因不安而哭鬧,「吸吮」這個動作,對寶寶的心理發育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

然而當寶寶逐漸長大之後,家長們便可以循序漸進地提供寶寶餅乾,讓寶寶餅乾成為吸吮手指的替代品,既衛生又營養,還可以訓練寶寶咀嚼、抓握…等等精細動作,一舉多得。

三風寶寶餅乾好處多,吃得到食物原味,父母更安心!

  1. 寶寶六個月大即可食用
  2. 訓練口腔肌肉、培養手眼協調。
  3. 營養滿分,充飢解饞,避免哭鬧。
  4. 可以當作表現良好的獎勵,幫助建立良好習慣。
  5. 不含鈉與人工添加物,不會對寶寶腎臟與腸胃造成負擔。
  6. 成分天然、單純,味道簡單,不用擔心寶寶吃了大量調味過後的精緻零食,然後就不吃正餐了。

三風寶寶餅乾,讓父母最疼愛的寶貝吃的開心、吃的放心,是寶寶成長時期點心零嘴的最佳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