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麵線糊,台灣傳統好滋味,素食者即食口袋美食

香菇麵線糊是台灣經典的傳統美食、夜市小吃。煮得滑溜的紅麵線,湯頭能嚐到淡淡香菇香氣,軟而不爛、條條分明,吃進嘴裡卻感覺像化了開來,勾芡之後更是濃稠鮮香,正是其他清湯類小吃無法比擬的。

 

香菇麵線糊的美味,烹飪新手也能完美呈現!

香菇麵線糊讓人食指大動,濃郁又順口的美味,是在外遊子難忘的好味道。想家、思鄉時,沒有什麼比得上一碗熱呼呼的麵線。只是人在異鄉,要吃到家鄉味並不容易,這時,百福香菇麵線糊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不必調製高湯,也不必在國外辛苦尋找台灣食材,只要一包即食麵線,就能煮出道地的家鄉味。 即使是烹飪新手,也不必擔心。

百福香菇麵線糊使用耐煮不易爛的紅麵線,麵體細緻、煮起來根根分明,入口滑順濃稠、卻又帶有彈性,加上香氣十足的湯底調味料,快速烹煮後立即享用,當作宵夜、早餐、嘴饞時的小點都很合適,是「出外人」一解思鄉之苦的療癒系美食。

百福香菇麵線糊安心無添加,素食者的秘密武器

百福香菇麵線糊遵循古法,以傳統炊仔麵線工法製作,經曬乾、蒸製,且過程皆不含人工色素、味素及防腐劑,麵體帶有淡淡香氣,讓你吃得安心也吃得美味。

此外,百福香菇麵線糊不含任何葷食,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市售的泡麵、調理包常常添加雞粉增加風味,專門販售素食的小吃攤也不好找,不如囤積一些百福香菇麵線糊,當作肚子餓時的秘密武器吧!

香菇麵線糊百搭的湯頭,加入簡單配料就很美味,讓你餐餐變出不同的花樣,滿足家人挑剔的胃。只要一包麵線、一鍋滾水,加上快速烹調十分鐘後,難忘的即食美味立刻上桌,在家裏也能嚐到經典美食的道地滋味,是素食者的必備秘密武器。

 

經典料理輕鬆上桌,深夜的療癒美食

香菇麵線糊百搭的湯頭,加入簡單配料就很美味,讓你餐餐變出不同的花樣,滿足家人挑剔的胃,是素食者,是出外人」一解思鄉之苦的療癒美食,在家裏也能嚐到經典美食的道地滋味。現在就參考看看百福香菇麵線糊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