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

三風麵館-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

清明掃墓防煞也是大家很關心的議題,大家普遍認為墓地、靈骨塔是較陰的地方,平時若沒有必要,能不靠近就不靠近,今天林師傅就來分享幾個清明防煞護身方法,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1:紅包內放百元鈔票於口袋中防煞護身。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2:攜帶7片榕葉於口袋中,回程中記得將之丟棄。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3:攜帶平安符。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4:攜帶芙蓉、艾草防煞護身。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5:不要赤腳掃墓。

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6:掃墓完將鞋子抖一抖,以防將穢氣帶回家。

 

林師傅跟大家分享的清明節掃墓防煞護身方法在身上攜帶紅包袋放百元鈔票、平安符算是較容易取得的方式,攜帶芙蓉、艾草、榕葉等東西在都市中算是較不易取得的東西,林師傅在這邊也提供大家幾個可以購買的地點,園藝店、花草店、青草鋪、中藥店..等,都可以購買到芙蓉、艾草、榕葉。

若是將要到墓地掃墓的朋友,別忘了千萬不要赤腳掃墓及掃墓完後要將鞋子抖一抖,鞋子上若沾上了墓地的土,有沾上穢氣一說,女性若是懷孕或是正逢生理期間,就不要去掃墓了,提供以上幾點掃墓防煞護身方法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 Winkai H https://goo.gl/lo4xU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