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年送禮就上手!!

第一次過年送禮就上手!!

送禮是門學問,尤其送婆婆禮物更是大學問,不管是不是新手媳婦對這個議題,甚是頭疼,恨不得是婆婆肚子裡的蛔蟲,知道婆婆最近缺少什麼、喜歡什麼,只要平日留心觀察媽媽的日常,不同住的媳婦常常撥電話回家與婆婆聊聊,一定能知道婆婆最需要的實用禮物,若是婆婆總是客氣的婉拒禮物,就選擇用其他的話術或方式來表達心意吧。

 

 

1.水果:

現代人生活忙碌容易全身痠痛,按摩椅、美腿機、足浴機等,可以讓媽媽減少痠痛但價格卻有一點點高的按摩家電,在特殊的節日裡送給媽媽/婆婆,媽媽/婆婆一定覺得足感心。

 

pic via:https://goo.gl/cmwk0M

 

2.燕窩、滴雞精 :

越來越多的媽媽/婆婆對於養生議題越發重視,能輕鬆做出養生飲品的果汁機、豆漿機、調理機,抑或是花少少時間就能烹調出餐點的水波爐,都算是現今少數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news20160330180157-1

pic via: http://bit.ly/1VXJiyA

 

3.花生油麵線禮盒:

老花的媽媽/婆婆,還在用小手機嗎?孝順的兒女們,體貼的幫媽媽/婆婆換上一只大螢幕手機或平板,讓媽媽/婆婆不管是在樹下與朋友話家常,還是窩在沙發上傳Line追劇,不傷眼睛又貼心實用。

 

4.信豐米禮盒:

平時捨不得花錢買的香氛組,如果有人送卻會感到開心的香氛蠟燭、水氧機、含精油沐浴乳、乳液,不僅可以讓平常操勞的媽媽/婆婆放鬆身心,香香的精油也能提振精神、保持好心情。

 

pic via:https://goo.gl/0cVgkM

 

 

5.小麥燒:

省吃儉用的媽媽/婆婆,總是捨不得花錢上館子、做臉,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準備飯店住宿券、按摩券、餐券、溫泉會館券..等,遠比直接拿一筆金錢請媽媽/婆婆自己去,更貼心與用心。

 

pic viaa: http://bit.ly/1VXLrtX

 

6.臘肉禮盒:

孩子們總是出門在外庸庸碌碌的過日子,偶爾想到才回家一趟,母親節就空出時間,陪媽媽/婆婆吃個飯、聊聊天,讓媽媽/婆婆了解你的近況、或是噓寒問暖當個認真的聽眾,一定也是媽媽/婆婆心中所想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7.茶禮盒:

燕窩、滴雞精、珍珠粉一直是送禮首選,只是這些健康養生首選的來源,大家對於原料來源總抱持著疑問,有更多朋友是因為覺得該送養生禮盒而任意挑選,三風麵館的好元氣養生飲茶組,精選大雅的優質小麥烘培,搭配膳魔師保溫杯,來源安心禮盒搭配又貼心,另有好健康養生麵條組、好漂亮養生麵條組、好長壽養生麵條組,讓在意健康養生概念的媽咪們,輕鬆享受無負擔。

 

8.酒:

寫一張充滿心意的卡片,或是親手做一張別具風格的母親節賀卡給媽媽/婆婆,一定會讓媽媽/婆婆感到驚喜,是一個很棒且用心的母親節禮物。

 

pic via: https://goo.gl/1ac8Pd

 

林師傅覺得母親節送禮首選當然是投其所好,喜歡打扮的媽媽/婆婆可以選擇送飯店住宿招待券、餐券,務實的媽媽/婆婆可以選擇送養生禮盒、手機平板等實用性的禮物,生性浪漫的媽媽/婆婆可選擇贈送香氛組、卡片,在意養生的媽媽/婆婆可以選擇養生禮盒、可自行做出養生飲品的小家電。

依照對媽媽/婆婆的了解去挑選適當的母親節禮物,一定能讓媽媽/婆婆感到開心,留心觀察媽媽/婆婆的日常生活,一定能找出媽媽/婆婆最需要的實用母親節禮物,切記心意最重要,就能送禮送到心坎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