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抹茶涼麵DIY 簡單又美味的日式抹茶麵食譜

爽口抹茶涼麵DIY 簡單又美味的日式抹茶麵食譜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天氣熱總會感覺沒胃口?食欲也因此變差了許多。可是正餐又不能不吃,這該怎麼辦呢?

現在就讓小編來推薦給你消暑料理,三風麵館日式抹茶麵,教大家如何使用三風麵館抹茶麵,做出冰冰涼涼又好吃的日式抹茶麵唷!現在就讓我們看日式抹茶麵是怎麼製作的吧!

其實日式抹茶麵一點也不難做,現在就請大家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囉!做出好吃的日式抹茶麵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材料,小編準的材料很簡單,就是三風麵館麵館抹茶麵一包,加上醬油以及芥末(沾醬用),先將蘿蔔及小白菜切絲川燙過後備用。

三風麵館日式抹茶涼麵成份:小麥粉、馬鈴薯澱粉、食鹽、抹茶

三風麵館日式抹茶涼麵無添加色素,烹煮非常容易;抹茶本身含有礦物質、天然食物纖維、兒茶素、葉綠素等成份,對人體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唷~

在煮好吃的三風麵館日式抹茶麵前,小編先將蔬菜川燙過,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替換青菜的選擇,再將青菜切細用熱水川燙後放備用即可。接下來要準備下好吃的日式抹茶麵啦。

小編真的還是不免想要讚嘆三風麵館麵食的貼心,除了日式抹茶麵外每個麵類商品都會以一般人個人食量束成一束一束,像小編都會有貪心的毛病,每次總不小心煮太多麵,最後往往因吃不完造成浪費,真的非常可惜!有了這樣的貼心服務,就不會有不小心煮太多吃不完的困擾啦!

現在要開始煮好吃的日式抹茶麵囉!先準備一個加入水的鍋子,等水滾後下日式抹茶涼麵煮五分鐘即可,也可依個人喜好軟硬度調整煮日式抹茶涼麵時間,待日式抹茶涼麵煮好後,將日式抹茶涼麵撈起放入冰水中冰鎮,再加入剛剛已川燙好的青菜就完成啦!

噹噹!這就是小編做出的三風麵館日式抹茶涼麵,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再來就是準備一疊醬油加入抹茶就完成囉!現在我要開動囉!

嗯~~使用三風麵館做出的日式抹茶涼麵就是不一樣,日式抹茶涼麵中青綠抹茶色顏色看起來就很有食欲感,日式抹茶涼麵非常有彈性,且本身帶有淡淡的抹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三兩下就吃完了~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好吃的三風麵館日式抹茶涼麵不但製作過程非常簡單,而且熱量又不會很高,非常適合減肥中或是沒食欲的人吃唷!喜愛日式料理的你更不要錯過美味的三風麵館日式抹茶涼麵!除了日式抹茶涼麵外我們還有其他好吃的麵食料理唷!快點來看看吧!!簡單又好吃的三風麵館麵食料理讓你成為天才小廚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