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老客人回娘家-立即登入按讚選美味,驚喜抽好禮~

 ◤期間限定◢老客人回娘家-立即登入按讚選美味,驚喜抽好禮~

三風麵館粉絲限定好康來囉!

繼全新推出健康養生的薑黃麵線,造成熱銷及話題不斷,三風麵館廣羅創意絕倫的薑黃麵線食譜,歡迎老朋友回娘家按讚票選,一起分享薑黃麵線的新好滋味!三風麵館已準備了各項好禮等你拿,於3/13~3/26期間,老客人只要登入Facebook,到 ▶https://goo.gl/SS4J2j 按讚票選出最對味的食譜,就有機會抽中當季限定粉絲好禮!快來把大獎抱回家!!

 

老客人回娘家粉絲限定活動相關資訊:
期間限定: 即日起- 3/26日
抽獎名單公布: 2017/ 3/ 29
活動位址:https://goo.gl/SS4J2j
活動流程:老客人僅需登入臉書,進入活動頁後按讚票選出最喜愛的薑黃麵線食譜,即完成活動。

 

❤林師傅貼心小提醒,要常常關注三風麵館粉絲專頁,才不會漏接三風麵館免費送紅利的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