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盤料理】超開胃芒果莎莎醬涼麵!簡單自製芒果莎莎醬涼麵 (西施麵食譜)

【刮盤料理】超開胃芒果莎莎醬涼麵!簡單自製芒果莎莎醬涼麵

夏天要吃什麼最清爽無負擔?!利用夏季時令水果→芒果!!做一道芒果莎莎醬涼麵超清爽的!且作法看一遍就能進廚房輕鬆做,不用15分芒果莎莎醬涼麵就可以輕鬆上桌啦~

首先(ㅅ˘ㅂ˘),準備芒果莎莎醬涼麵食材→三風麵館西施麵、番茄醬 1瓶、苦茶油 適量、胡椒 適量、蒜頭 3顆、洋蔥 1顆、紅椒 1顆、檸檬 適量、芒果 1

再來( ゚∀゚)o彡゚,把芒果莎莎醬涼麵使用的西施麵下鍋煮熟。西施麵所需烹飪時間不用太長,其優質麵体香Q滑嫩爽口自然健康又營養,而且是健康全麥風味喔!

下鍋煮的同時旁邊備上冰塊,等麵條煮好後要冰鎮使用。

煮麵同時,把準備的芒果莎莎醬材料,芒果、洋蔥、紅青椒、蒜頭切丁↑如上圖

放旁邊備用!西施麵煮好後放入冰水中冰鎮一下口感會變得Q彈喔!( • ̀ω•́ )

再來把芒果莎莎醬的食材放入同一個碗當中稍微攪拌一下,再把西施麵瀝乾。

再把西施麵放入準備好的餐盤中,淋上芒果莎莎醬,噹啷~芒果莎莎醬涼麵就大功造成啦!是不是超簡單的!!輕輕鬆鬆就上桌!

開胃的芒果莎莎醬涼麵好吃的程度,連小孩都無法抵擋!我家小孩一整盤芒果莎莎醬涼麵吃光光耶!太厲害了(平常都沒吃這麼多)自製健康的芒果莎莎醬涼麵,用的是新鮮的食材,加上健康營養的西施麵,小孩吃再多也不擔心!媽媽吃了也不怕變胖啊!!真的是夏天必備料理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