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有福囉,不流汗不開火吃牛肉麵!美味不必等!就在三風麵館!

在台灣吃牛肉麵真的是一大享受。但要吃到一碗好吃的牛肉麵還真不容易,除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外。出去吃不免要舟車勞頓,冬天要忍受寒冷的天氣,夏天又要吃的滿頭大汗,在吃完好吃的牛肉麵外還添加了幾分的狼狽。但這樣吃真過癮,吃得非常的暢快,我非常喜歡這樣豪邁的吃法。

現代人上班非常的忙碌,大部分的生活空間就在公司。中午時間,到外面好吃的麵店用餐,往往要排隊等上一陣子。趕case的時候,請同事外帶一碗牛肉麵,常常拿到時麵都泡軟了,也變涼不可口了。

三風麵館最近推出了一款,國士無雙台灣牛肉麵。使用的是台灣在地的小麥加上台灣國產牛肉,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保証讓您吃的美味、安心與健康。

這次這個牛肉麵可厲害了,除了麵條香滑Q彈、肉塊鮮甜、份量足夠外。他還有另一種創新的烹調方式。就是微波爐煮麵!!方法如下。

事前準備 :

  1. 三風麵館-國士無雙牛肉麵
  2. 可微用於微波爐的拉麵碗
  3. 微波爐

整個過程大約7.5分鐘

步驟如下:

 1. 將國士雙雙牛肉料理包剪開 ,微波1.5分鐘

剪開後,微波1.5分鐘

 2. 準備好可用於微波的碗,將麵置入碗內,並用開飲機注入沸水,水量剛好淹過麵即可,微波爐加熱3分鐘。


 

3. 稍微攪拌後將水瀝乾後,再加注入熱水進行第二次微波加熱3分鐘。
(如果喜歡麵體硬一點的人可以在第二次微波的時候調整為2.5分鐘)



4. 微波完成後,將水瀝乾後再倒入牛肉包就可以上桌啦!


這牛肉塊真的不是蓋的!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呀?看了整碗滿滿肉塊的牛肉麵你也會想要來一碗! 快來聯絡三風麵館,品嚐一下最道地、最美味、最幸福的三風麵館-國士無雙台灣牛肉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