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創意的拉麵碗!你會怎麼使用它呢?

photo by misosoupdesign

最近許多報導都指出,開會的時候最討人厭舉動,就是眼睛一直盯著手機看。當然在跟情人吃飯的時候,盯著手機看也是不怎麼討喜。仔細想想,在各種社交活動裡頭,一直滑呀滑的,的確是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甚至有人更誇張的在電影院裡頭公然的whats app、LINE,當然在電影院要怎麼app是你家的事。不過在電影院看手機就是會影響到人,雖然說然關掉了靜音沒有了噪音,但卻產生了光害,造成欣賞電影的時候,室內一閃一閃的發亮,影響純粹想要看電影的人。

不過,最近misosoupdesign發表了一款新的iPhone手機架。不但可以讓您在吃麵的時候跟家人、情人Facetime。讓生活忙錄只知道coding的工程師,在吃麵的時候看看新聞、上上PTT。我們非常懷疑,它還會讓你造成胃潰瘍、測試手機保護貼耐油、耐磨程度、省去您大量的寶貴時間,真的是一舉數得呀。疑…怎麼變得更有壓力了。

如果你有這個碗你要怎麼使用呢?會搭配什麼樣的手機應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