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好時節!香蕉麵好味道,低熱量麵條首選

隨著春季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身在潮濕的台灣,悶熱的氣候更是讓人渾身粘膩、不舒服。每到這個季節,食慾也開始下降,加上中式料理常常是油膩、湯湯水水的熱食,更是想吃點清爽、沒有負擔的東西當作正餐。不管你是辦公室的小資族,還是負責料理三餐家庭主婦,一定都曾為此感到頭痛吧!這個時候,選擇香蕉麵就對了!

香蕉麵是與大學產學合作,選用台灣在地青香蕉所製成的食品,適合煮成涼麵、冷麵,也可以做成甜品享用,吃膩了外食、厭倦大魚大肉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清爽有嚼勁的香蕉麵,是悶熱時節的最佳選擇

三風麵館選用上等台灣香蕉,在香蕉翠綠時就採收,經過洗淨、乾燥以及研磨等精製步驟後,搭配高品質小麥粉,調配出越吃越唰嘴的麵體。香蕉麵的淺褐色麵體有著濃濃小麥的香氣,配上香蕉的氣味,更加清爽。

雖然外觀看似蕎麥麵,嚼勁與爽口卻略勝一籌,須由你親自品嚐,才能體會台灣在地青香蕉所製成香蕉麵的獨特美味。除了口感,香蕉麵的營養價值也很高。與靜宜大學產學合作研究出的香蕉麵,需要趕在48小時內完成香蕉原料的加工,就是為了確保香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被完整保留。

香蕉麵簡單料理無負擔,怎麼吃也吃不膩

因為麵條本身就有足夠的小麥香氣,所以燙熟之後淋上不同醬汁,就是滋味豐富又清爽的一餐!喜歡吃甜的人,可以將燙熟的麵條以冰水冰鎮,瀝乾後加上黑糖漿、豆花、粉粿一起食用,就是一道有嚼勁又爽口飽肚的甜品。

而如果想吃鹹的,淋上胡麻醬、香蔥醬、鰹魚醬油或者香油,撒上芝麻,又是一道道適合熱天享用的冷麵料理,再切上一些小黃瓜、蛋絲、紅蘿蔔絲,也很對味。豪華一點的,配上蔬菜、炸蝦天婦羅,佐以蘿蔔泥、山藥泥、半熟蛋,就是讓身心靈都感到療癒的豐盛晚餐。

對於追求健康、想要減重的人來說,香蕉麵豐富的膳食纖維讓你排便更順暢,低熱量讓你可以開心無顧忌的享用;對於忙碌的小資族來說,方便又簡單的烹調方式讓你快速充飽電,遠離油膩的外食;對於常常要料理三餐的主婦來說,香蕉麵成分單純,產地透明,可以常常準備給孩子,安心又美味;而對於追求美食的饕客來說,香蕉麵絕對是你沒有過的全新體驗,豐富口感、清爽滋味,值得細細品嚐。

享受四時風景,品嚐蘊含春季滋味的香蕉麵

春季乍暖還寒,大地復甦,是充滿活力的季節,用一碗香蕉冷麵抵抗悶熱潮濕的天氣。香蕉冷麵吃在嘴裡是麥子與香蕉的清爽香氣,眼中所見則是百花齊放的美麗景色,感覺身心靈都舒暢輕盈,這就是享受生活、享受四季的真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