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吃素也不怕,早中晚都能自己輕鬆煮的素食鐵板麵

剛開始練習吃素、或者吃素一段時間的朋友們常常會有這種感悟:素食真得很難外食。不只是提供素食的店家選擇性少,外食加工品多、又油膩,總是讓崇尚自然健康的素食者怯步。

如果選擇帶便當,也無法天天花心力去準備,所以廚房裡有烹調容易快速、又可以做出多種變化的主食就很重要了,素食鐵板麵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簡單烹調,素食也可以兼顧美味與健康

三風製麵的鐵板麵是寬度 0.15cm 的細麵,細麵能均勻吸附醬汁,吃起滋味足夠,咬起來也特別夠味。加上麵體香 Q,吃起來充滿小麥香氣,因此不需過多調味,就能口口生香。乾燥麵條更有方便保存的特點,是素食者廚房中不可缺少的常備食材。

只要將鐵板麵條烹煮 6 分鐘,撈起瀝乾,配上市售素蘑菇醬、素黑胡椒醬,再燙一些青花菜、蘿蔔、玉米筍,就是健康又美味的素食鐵板麵。如果想吃湯麵,跟蘿蔔、乾香菇一起烹煮,又是另一種花樣。再加上廚房必備素食咖哩塊,又是濃郁開胃的好滋味。

如果想吃得豪華,加上起司做成焗烤,就算是挑嘴的孩子也會喜歡。不管是做成涼麵、乾麵、炒麵、羹麵、湯麵、焗烤,鐵板麵條這項食材對素食朋友來說都很合適且簡單。

對於忙碌上班族來說,只要最基礎的鐵板麵條,加上一些可以久放的蔬菜,再準備適合當湯底、醬料的調味品,就可以讓每天的便當都有不同花樣,即使冰到中午再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也是 Q 滑爽口有嚼勁。同時兼顧美味、健康與荷包,吃素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素食鐵板麵條不添加硼酸、防腐劑,讓你吃得更安心

近年來新聞常常報出食安問題,讓民眾人心惶惶,三風製麵堅持不添加硼酸、防腐劑,回歸到最自然的食鹽、小麥粉配方,製作最單純的麵條,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尤其是吃素的朋友,總是會避免選擇過度加工的食品,這款鐵板麵就是最天然、健康的選擇。

素食鐵板麵輕鬆享受養生、無負擔的一餐!

大眾對素食常常有一個迷思:好像不美味,也不方便。其實只要準備方便烹煮的主食,加上一些調味上的變化,素食也可以飽足又健康。試著烹煮一道料多味美的素食鐵板麵吧!不但會為你省下許多時間、外食的金錢,也能吃得更養生、天然無負擔!

不用再苦惱晚餐吃什麼,就交給素食鐵板麵吧:https://www.shanfeng.com.tw/product/teppanyaki-nood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