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


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

首創協助台灣農產品發展「易保存之乾麵條/伴手禮」的初期微量打樣服務

➤低投資、低風險,開發農產品入麵

➤創新線上5 kg的微量生產製程(傳統生產為154kg),

➤可少量訂製之包裝模組規劃

➤利於進行市場測試、通路報價送樣及高價值文創商品開發。


農產品銷售是台灣農業發展的重大困擾,台灣有許多精緻農業發展相當成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特色農產品,但目前大多停留在一級產業,著重生產技術的提昇,卻每年都面臨盛產滯銷的問題。受限於短期因應思維,缺乏長期解決農產品去路的對策, 地方政府與農政相關單位雖積極介入協助,因焦點以緊急去化過剩農產品為主,無法長期解決產銷失調的核心問題。農民與相關單位雖也有提出以農產品為原料直接轉製成初階加工品,然其思考依然未跳脫出農業生產面的範圍,價值與銷售面無法提昇,市場也不易打開。

雖然大家都知道要朝二級及三級產業發展,但面臨跨足新產業領域,初期的研開發成本及生產批量,都是最大投資的風險所在。顧客要的是商品而非產品,消費者要買的是對其有利益的[商品]而非[產品],當農產品導入加工食品時,必須創造出新的功能訴求與超過原料及加工成本的新消費價值出來,方能有效獲得消費大眾的青睞。透過導向市場的機制來解決農產品的銷售市場模式,這才會是徹底的對策方案。


從標準化模式中發展客製化產品=農產品行銷的未來,我們除了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為導向,從市場的需求研究中尋找這些農產品的特殊功能有效成份,再將其結合入日常生活中的常態消費迴轉的主食中,再輔以價值化的行銷推廣,建構出標準化的作業模式,讓消費者買到的不再只是農產品,而是養生產品!經由發展出可微量生產打樣的線上製程及包材開發模式,讓欲發展農產品加工成客製化麵條的業者,能以最低的投資風險來進行市場測試;未來再從銷量與價值面的雙向提升,來創造出台灣農產品的市場新應用商機。

市場發展性

➤〔精緻農業〕〔觀光休閒〕列為國家六大重點扶植的產業

➤台灣的農產品相當有特色與品質口碑,在地農產品的推廣是各地方政府重點的施政項目

➤善用在地食材的低碳運輸環保理念與養生觀念興起

➤麵條是民生重要主食之一

➤台灣的消費觀念已從生理的滿足提昇到自我的實現階段

農產品入麵案例

➤Smile Banana 台灣香蕉麵

➤大雅鼎食 蕎麥麵/紅薏仁麵

➤沙鹿公明社區 地瓜麵

➤ 紅蘿蔔麵、山藥麵、芝蔴麵

➤藍藻麵、紅麴麵、亞麻紅麴麵

➤五穀麵、黑豆五穀麵

➤香菇麵、百菇麵

➤燕麥麵、藜麥麵

➤當歸麵、何首烏麵、銀杏麵、薑黃麵、辣木麵、五葉松麵

➤灯籠果麵、南瓜麵、菠菜麵、蕃茄麵

➤墨魚麵、羊奶麵

我有農產品微打樣需求 >>http://goo.gl/forms/6YMZGkqeqF

三風麵館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收到您的微打樣需求表單後,會盡快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撥打專線電話,別忘了說您是在三風麵館部落格看到的資訊喔!

✉:service@shanfeng.com.tw
☎:04-256651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