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足8小時的健康麵條

這是什麼呢?沒看過吧?這是正在三風麵館睡覺的麵條唷^^他們跟我們一樣,要睡8個小時,才能夠成為健康的麵條呢!是不是很可愛呢!

三風麵館的麵條都是由自動化設備生產,經過8個小時的低溫乾燥而成。在室內的乾燥室管控濕度、溫度,確保產品的品質,避免外在的污染。這樣子做出來的麵條自然有嚼勁、衛生又安全。

在台灣傳統的麵條都是以日曬,加上自然風乾,所以麵條香Q又好吃。但是現在台灣已經很少有這種條件以傳統的方式來生產了。原因是台灣的污染愈來愈嚴重,以日曬的方式生產會沾染空氣中的粉塵,另外,台灣候鳥為數眾多,難免會有污染的疑慮。防範禽流感,我們選擇麵食不得不小心。

因此,最好選用室內自動化烘乾的三風麵館麵條,在家煮三風麵館麵食,讓您吃的安全又安心,低鈉營養更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