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可以冰幾天?

涼麵可以冰幾天?

時序來到豔陽高照的夏季,於盛夏吃涼麵可說是最佳選擇,只要簡單下碗麵條,弄個小黃瓜絲、胡蘿蔔絲,在淋上市售的涼麵醬,就可於盛夏大快朵頤一番。

如不小心下了過多的麵條吃不完,涼麵可以冰幾天?由於夏季天氣時常高溫三十度以上,涼麵不宜久放,不管是市售還是自己烹煮,都會有生菌數的問題,三風麵館林師傅建議,吃不完的涼麵應盡速使用密封袋與保鮮盒保存於冰箱中,且須將涼麵與涼麵醬分開保存,並盡量於隔天食用完畢,除保鮮味外也不失麵條口感。

冰過冰箱的涼麵條,如要再次覆熱或食用,建議先觀察一下是否有變質(發酸、異味),確認沒有變質在食用,如朋友們覺得冰過冰箱的麵條口感不佳,也可考慮烹煮成其他的麵料理,如湯麵、羹麵等,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

★三風麵館有許多口味的麵條可以依據你的喜好來做成你最愛吃的涼麵哦!!★

►►►快來訂購你最愛的涼麵!!趕快帶回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