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

過兩天要到台中玩,想帶點伴手禮回家,不曉得網友們有沒有推薦的,特別一點的,太陽餅那些都買過了,好的,想來點特別一點的是不是,林師傅已經聽到網友們的呼喚,想要買點不一樣的伴手禮回家給朋友,來台中玩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太陽餅,最近台中十大伴手禮才票選完畢,想必大家一訂有看見很多新東西出現吧,林師傅也要來跟大家推薦,屬於台中在地農特產所製造出來的伴手禮,

1.小麥燒
小麥燒採用大雅本地與農民契作的小麥所製造而成的點心,小麥燒內含多種堅果,小麥、葵花籽、南瓜籽、杏仁片、海苔、雞蛋,口感層次豐富,

2.小麥茶
不用多說經過林師傅剛剛的介紹,大家應該也知道小麥茶也是與大雅農民契作的小麥,精選去殼之大雅天然純小麥(非大麥),遵循祖傳古法,以手工烘焙,天然無咖啡因,不會心悸與影響睡眠,沖泡後的小麥粒可當自然之堆肥或廚餘,環保不汙染;或加入米中炊煮,就成為家中飄香、富營養的「小麥回香飯」



3.大雅鼎食
大雅鼎食結合台中大雅特產,精選優良韃靼蕎麥,加入洋車前子增加膳食纖維並結合現代化技術精製而成

大雅鼎食紅薏仁麵使用的是素有台中大雅區三寶之稱的紅薏仁作為原料加工而成。

紅薏仁的營養素比一般的白薏仁要來的高,因為在碾製的時候保留了其中的紅色麩皮。

因此,可以觀察到外面是紅色的,而其中的營養素也一起保留了下來。

食譜

4.香蕉麵
三風麵館看見台灣在地農糧的好品質,特與本土小農專業合作,選用品質最優良的上等翠綠香蕉,產地新鮮直送。

由於安全看得見,我們徹底清洗後,將整根香蕉經乾燥及先進技術研磨,為您保留住香蕉完整的營養。麵體部份更是用心調配,我們選用高品質小麥粉,利用繁複又精鍊的製成工法,將香蕉的營養完整融入麵條當中。這麼費心費神又費力,當然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要您品嚐來自台灣大雅最天然的農村風味!

香蕉麵口感比較特殊,淡淡的果香以及豐富的咬感,適合涼麵、拌麵、乾麵,冷熱皆適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