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麵好朋友-自製麻醬涼麵醬食譜

自製麻醬拌麵醬

夏天天氣這麼熱,最常吃的料理就是冰冰涼涼的涼麵了!而涼麵好吃的秘訣就是加了香氣十足的麻醬了!冰涼的麵條加上香味十足的麻醬調味真的是太對味了,想要吃好吃的涼麵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且自製麻醬一點都不難,林師傅就來簡單介紹自製麻醬的方法~

 INGREDIENTS自製拌麵醬食譜-麻醬拌麵醬準備材料

  • 低溫烘焙白芝麻300g
  • 原色冰糖三大匙

DIRECTIONS自製拌麵醬食譜- 麻醬拌麵醬做法

  • 將白芝麻和三大匙原色冰糖倒入調理機,再使用攪拌棒沿容杯四周及中央向下壓協助調理。
  • 當芝麻粒變成芝麻醬即可關機,再使用刮棒將醬料倒至乾燥容器內即可。

TIPS 林師傅溫馨提醒

☛未使用完畢芝麻醬必須放入冰箱冷藏,即可保持美味及新鮮,再放入冰箱冷藏約可保存一個月左右。

☛麵館有很多家常麵、特色麵、養生麵….等不同款式的麵,大家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麵體及麵種做製成乾麵喔!!


三風麵館還有更多精選文章可以閱讀哦!!趕快去看看

▶▶▶乾麵好朋友-自製紅蔥油膏拌麵醬食譜

▶▶▶母親節大餐自己做! 5道美味麵線料理

▶▶▶ 薑黃麵線料理食譜-薑黃麵培根漢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