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Banana台灣香蕉麵」上市品嚐茶會


俗語說:『失戀吃香蕉皮』這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莫大智慧;不失戀時,香蕉就只能當水果吃嗎?

香蕉是老天爺送給台灣的一塊寶,好吃、營養又保健康,然而台灣的香蕉及其它農產品一樣經常產銷失衡,不是不足、就是過剩。因此為了讓消費大眾時時享受、吸收到香蕉的營養與好處,三風食品續發展台灣小麥製品後,再投入價值化香蕉產品之應用開發,以務實做法來協助蕉農發展農產品的應用市場,並以其特殊成份訴求與Smile banana品牌經營來創造市場消費價值;利用萃取的台灣香蕉粉導入日常生活的消費性民生食品中,以提高日常生活中的常態消費週轉性。期待能夠為台灣優良農產品開創了另一種新的面貌,重現台灣農業的新奇蹟。

謹訂於中華民國103年5月23日(五)上午10點至11點
於 三風食品總公司 (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 04-25665158)
舉辦「Smile Banana台灣香蕉麵」上市品嚐茶會
三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林昭榮 敬邀 懇請蒞臨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