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紅包包多少?

 

母親節紅包包多少才得體呢?有行情嗎?

母親節除了母親節大餐、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禮物是大家必備外,有不少人會另外包上一包母親節紅包,不過這包母親節紅包該怎麼包,可就讓大家傷透腦筋了,尤其是新手媳婦對這個問題更緊張了!!

嫁出去的女兒希望可以利用節慶日,給媽媽一包大紅包,一展平時無法常伴媽媽身旁的孝心❤;有的朋友是因為不曉得媽媽喜歡什麼,決定包個大紅包,讓媽媽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更多的朋友是送上實用的母親節禮物外,在額外給上一包紅包,不外乎就是希望媽媽在母親節當天可以笑嗨嗨~

你也對包母親節紅包金額感到煩惱嗎?林師傅提供幾個母親節紅包金額方向,❶平均行情❷依照薪資成長❸家中兄弟姊妹開會討論..等給大家參考,一起來看看吧!!

 

母親節紅包-平均行情

  • 學生 : 600、1,200
  • 媽媽婆婆 : 2,000、2,600
  • 阿嬤外婆 : 2,000、2,600
  • 老婆  :6,000、6,600

學生想於母親節當日,包個紅包一展孝心,意思一下包個600、1,200即可,而老公想慰勞老婆一整年的辛苦,在母親節當日包一包紅包給老婆,感恩老婆一整年的辛苦,也是很恰當的做法,而老婆收到這個紅包一定備感溫馨,至於紅包金額的部分,當然以能夠讓老婆開心為主啦!

母親節紅包-依照薪資成長

  • 薪資20,000以下 : 2,000
  • 薪資25,000以下 : 2,600
  • 薪資30,000以下 : 3,600
  • 薪資30,000以上 : 6600~8800或以上

依照個人薪資成長比例來參考母親節紅包金額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林師傅大概抓個平均給大家參考,大家想要多包一些讓媽媽開心也是可以的。

母親節紅包-開會討論

給媽媽、婆婆的母親節紅包金額,建議先跟兄弟姐妹討論過,最好大家能討論出一個平均紅包金額,大家依照平均金額來包,也避免讓兄弟姊妹感到有壓力。

 

母親節紅包金額雖說是一門藝術,但也沒有硬性規定該包多少,也沒有一個規則可供依循,多以關係遠近及薪水高低來決定數字,新手媳婦們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心意最重要。

林師傅也在這裡提醒大家,父母其實不會在意拿到的紅包金額,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經常看到孩子,聽到孩子的近況及知道小孩過得好不好,而林師傅也有感於現今孩子庸庸碌碌,只有在特定節日才會回家,特別幫大家組合了養生麵條與小麥茶的組合,大家不訪選擇一款養生好禮,在母親節當日替辛苦的媽咪、老婆煮一碗養生麵條 ,溫一杯小麥茶 ,讓媽咪、老婆感受到你的滿滿心意。

孩子們別忘了撥通電話關心一下在家中的父母,趕快拿起電話吧!!

 

三風麵館還有更多精選文章可以閱讀哦!!

▶▶▶三風製麵|母親節禮物推薦 – 甘香小麥茶+保溫杯

▶▶▶母親節大餐自己做!5道美味麵線料理

▶▶▶母親節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婆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