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電鍋泡菜拉麵

每到下班時間總是又累又餓,不想吃外食,回到家又不想煮,每次都只能泡泡麵來快速解決一餐!!是不是不喜歡這種感覺呀?

每到宵夜時間,肚子總是餓得咕嚕咕嚕叫,一是不想大動干戈準備料理來填飽肚子,二是不想等超久的外送時間,是不是也不喜歡這種感覺呀?

沒關係 ,今日三風小廚房要來教你這道可以隨著喜好變化的懶人電鍋料理,保證簡單美味又快速上桌!!絕對能解決你的問題!! 快來看看準備的食材及作法吧!!

懶人電鍋泡菜拉麵準備時間:5分鐘

材料

  • 任一品牌韓式泡菜半碗量
  • 排骨湯塊一塊
  • 快煮拉麵一塊
  • 雞蛋一顆

作法

  1. 準備3人份小電鍋於內鍋加水約5~6分滿,外鍋量米杯水半杯以上,並且加入湯塊及泡菜(含汁)開始煮
  2. 等到外鍋水滾了候就能加入麵塊
  3. 等待麵體軟硬適中時,即可打入蛋花
  4. 簡單美味的懶人電鍋泡菜拉麵上桌!

難易度:★☆☆☆☆

TIPS 林師傅溫馨提醒

這道料理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口味,配菜也能隨個人喜好添加,懶人電鍋料理絕對是宵夜解饞又能快速填飽肚子的好方式


三風麵館還有更多精選文章可以閱讀哦!!趕快去看看

▶▶▶薑黃麵線料理食譜-花雕雞湯薑黃麵線

▶▶▶ 山藥麵線料理食譜-燒酒雞山藥麵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