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普渡

宮廟普渡

每年農曆七月的中元普渡可算是宮廟的一大盛事,宮廟於農曆七月間會舉辦場面盛大的普渡法會來款待好兄弟並祈求風調雨順,宮廟普渡又稱為公普、贊普,一般宮廟法會又有區分為贊普、超拔,贊普意即贊助、佈施、功德,超拔則是藉由超拔解脫煩惱業障等,超拔又可指定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地基主、嬰靈、往生六畜等,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而選擇宮廟普渡的朋友,可依照個人宗教信仰選擇宮廟,或是參加鄉里間較大的宮廟普渡即可,既方便又有誠意,現代人生活忙碌或是不方便於家中普渡者(如有孕婦或寶寶),前往宮廟普渡也不失為好選擇,僅需繳交宮廟普渡的費用,統一交由宮廟準備供品辦理、誦經祈福,並於宮廟普渡的日期前往祭拜,待祭拜結束後可將供品捐作公益或是自行領回。

今年三風也推出中元普渡供品禮盒組, 山東系列2包滿意澎派組 素食養生麵6包澎派組 辛香夠勁辣麵9包澎派組 香辣霸氣辣麵24包澎派組等供選擇,如各地宮廟、公司行號、社區大廈、有客製化中元普渡供品的需求,不管是袋裝麵條、盒裝麵條、箱裝麵條,皆可依照預算及需求調整內容物公克數及內容物,大量訂購需求(訂購數量200包以上),另有折扣,歡迎來電04-25665158訂購諮詢,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馬上要中元了!趕快來三風購買最香氣勁辣的澎湃普渡供品組!!!

▶▶▶三風麵館-中元普渡供品組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