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歲上市!最美味的紅包「見麵系列」 

冬令進補吃什麼?

天冷了,家裡打來電話說煮了麻油雞,快回家補補身吧… 
夜深了,和親密友人相偎一起,品嚐羊肉爐,聊聊日常… 
這是冬天暖心又暖胃的畫面,也是歡聚的美好時刻,還有什麼比進補更能給人溫暖!

今年,三風麵館跟著節氣,特別企劃了「冬令 宜食麵進補」特輯,對於養生進補,三風麵館有著不一樣的情感,投入於麵食文化當中,崇尚「食當季.用在地.好元氣」,尊重自然,選擇當令在地食材,烹調麵點,發揮最大營養價值,正好與東方順應節氣的養生觀念相呼應。 冬令進補吃什麼?進補料理除了麻油雞及薑母鴨, 羊肉爐、燒酒雞、當歸鴨、藥燉排骨..等等也都是進補的好料理,今年冬天就用一碗好湯、好麵線給家人和朋友帶來溫暖和感動,一起元氣滿滿好過冬。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當歸鴨紅麴麵線 鴨肉加入當歸等中藥材燉煮,鴨肉肉質細嫩營養滋補,特別推薦紅麴麵線拌當歸鴨湯,湯頭甘甜麵線口感爽滑。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藥膳排骨紅麴麵線 排骨加入藥膳燉補,屬一年四季都適合食用的涼補藥膳,特別推薦紅麴麵線拌藥膳排骨湯,麵線口感柔順爽滑,吸附飽滿藥膳湯汁,香氣濃郁。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花雕雞湯薑黃麵線

雞肉鮮甜細嫩、花雕香氣十足,薑黃麵線拌上花雕雞補湯,麵線吸附飽滿花雕雞湯汁,屬冬令食補極品。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麻油雞薑黃麵線 麻油爆薑加入米酒燉煮,簡單20分鐘,麻油雞湯冬令進補料理簡單上桌,特別推薦麻油雞湯拌薑黃麵線,麵線口感柔順爽滑,吸附飽滿麻油雞湯汁,香氣四溢。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薑母鴨有機長壽麵線 爆薑加入鴨肉燉煮、老薑香味十足,特別推薦有機長壽麵線拌薑母鴨補湯汁,麵線口感柔順爽滑,吸附飽滿薑母鴨湯汁,屬冬令食補必吃藥膳食補。

冬令進補食譜推薦-麻油羊肉拌麵線 羊肉加入中藥材一起燉煮,羊肉嫩而不柴,湯頭充滿中藥香氣,麵線吸附飽滿麻油羊肉香氣,補氣又養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