閏月添壽紅包包多少?

閏月添壽紅包包多少?

今年適逢閏年,在台灣傳統習俗中,有出嫁的女兒要帶豬腳麵線回娘家給父母轉運添壽一說,眼看著閏月即將來臨,實在沒有空去選購豬腳禮盒,也不太了解要送哪些部位,也擔心娘家爸媽吃不了那麼多豬腳,其實除了豬腳麵線外,也有人會送紅包、金子,如有習俗可依循,依循家中的習俗即可。

而若是今年打算以紅包來代替豬腳麵線,林師傅提供幾個閏月添壽紅包金額方向,❶平均行情❷吉利雙數❸家中姊妹開會討論..等給大家參考,一起來看看吧!!

 

閏月添壽紅包-平均行情

200、600、1200、2000、6000、10000↑

林師傅詢問了幾個親朋好友,歸納出了一個閏月添壽紅包的平均行情給大家參考。

 

閏月添壽紅包-吉利雙數

閏月添壽紅包除了依平均行情外,也可以吉利的雙數金額來包,因雙數有代表吉祥吉利的寓意,如1,600、2,200、2,600、3600。

閏月添壽紅包-開會討論

給爸媽的閏月添壽紅包金額,建議可先跟姐妹討論過,最好大家能討論出一個平均紅包金額,大家依照平均金額來包,也避免讓姊妹感到有壓力。

 

閏月添壽紅包其實沒有硬性規定該包多少,也沒有一個規則可供依循,多以心意來決定數字, 林師傅也在這裡提醒大家,父母其實不會在意拿到的紅包金額,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經常看到孩子,聽到孩子的近況及知道小孩過得好不好,別忘了時常撥通電話關心一下在家中的父母。

林師傅也特別推薦大家,如家中爸媽平時有吃麵線的習慣,三風麵館也應節日推出紅土花生油麵線禮盒組哦,於近日要回家送閏月紅包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順手帶份養生元氣好茶禮養生麵禮,讓爸媽感受到您的滿滿心意。

 

閏月習俗

◤最新消息◢閏雙六月送麵線 父母添壽呷百二

【閏月好食禮】閏年麵線、禮盒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