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長壽麵線食譜-羊肉麻油麵線

有機長壽麵線食譜-羊肉麻油麵線

氣象預報報導寒流又要來了,來碗驅寒暖呼呼的羊肉麻油麵線吧,滑嫩的羊肉,伴隨米酒香跟麻油香,一口麵線一口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羊肉麻油麵線 人數:2人份 烹煮時間:30分鐘 難度:入門
有機長壽麵線食譜-羊肉麻油麵線準備食材

  1.  三風麵館有機長壽麵線1大把
  2.  羊肉片
  3.  醬油適量
  4.  米酒適量
  5.  黑麻油適量
  6.  當歸適量
  7.  黃耆適量
  8.  枸杞適量

有機長壽麵線食譜-羊肉麻油麵線作法

  1. 拿一個小鍋(最好可以是砂鍋),將當歸、黃耆、枸杞放進鍋裡煮個5分鐘
  2. 用另一個鍋煮有機長壽麵線砂鍋裡加入一些醬油、米酒及黑麻油,之後把羊肉片放進去煮(隨時撈掉浮起的肉渣)
  3. 羊肉片熟後,就可以加入有機長壽麵線(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

TIPS 林師傅溫馨提醒
新手上路,不太會處理有機長壽麵線的朋友,可以先來看看這篇傳統手工麵線手法

♦您一定要來試煮這道羊肉麻油麵線!!♦

以上照片引用自《http://bit.ly/1OPEdWi》Beatrice Wei,對於引用照片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service@shanfeng.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