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特輯◢-碳烤鐵板麵食譜

【三風小廚房】碳烤鐵板麵

今天是手殘小編的碳烤鐵板麵食譜介紹,每年中秋烤肉,不是烤牛排、烤肉片就是青椒、香菇…..等等,今年小編剛好來三風上班,才知道麵條可以煮成各式各樣的麵料理,所以小編那天與朋友烤肉時,就決定來試試看碳烤鐵板麵,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又成功,連手殘小編都能完成的碳烤鐵板麵,你一定要試試看!!


INGREDIENTS 準備這一道料理所需的材料
❶三風麵館鐵板麵一包

❷蘑菇醬

❸洋蔥少許

❹番茄少許

❺蒜頭少許

❻九層塔少許

 
DIRECTIONS 碳烤鐵板麵料理做法
❶首先,先將洋蔥切薄片、小番茄切丁、蒜頭切小塊、少許九層塔備料完成後,放入鋁箔料理盒中,再加水

❷將鋁箔料理盒放上烤肉架,並放到火較大的地方烤

❸等到水滾之後,即可放入鐵板麵,記得要不時拌一拌麵條

❹等到鐵板麵煮至7.8分熟時,即可加入三風麵館黑蘑醬



❺等候蘑菇醬收汁完成後,碳烤鐵板麵即完成

小編實際完成碳烤鐵板麵後,發現使用碳烤的方式煮鐵板麵,蘑菇醬更入味味道更濃稠,連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還吵著要吃第二碗。
如果手邊剛好沒有三風麵館鐵板麵,也可以使用義大利麵或是其他厚度較薄的麵條來嘗試,而醬料部分,也可使用咖哩醬變成碳烤咖哩麵,喜歡吃什麼哪種醬料就加哪種醬料,這個中秋節就跟小編一起來動手做創意麵料理吧!如果想知道更多麵食譜,歡迎大家留言給林師傅 ^ ^

► ► ►4款DIY中秋節烤肉醬
► ► ►中秋烤肉健康小撇步
► ► ►中秋養生禮盒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