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鍋湯底食譜

牛奶鍋湯底

牛奶蔬菜鍋 flickr photo by AngeloSu shar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 BY-NC-ND ) license

牛奶鍋湯底食譜

份數:4-6人

準備時間:15mins

難易度:★☆☆☆☆

一個簡單的火鍋食譜牛奶火鍋食譜,在家煮就能準備的火鍋湯底。

冷冷的天氣來一鍋牛奶鍋最棒了,外面的牛奶鍋到底是加奶粉、牛奶、還是…,到底牛奶鍋裡的牛奶是什麼呢??如果會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牛奶鍋,那就自己來煮一鍋濃醇香的牛奶鍋吧,不僅自己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牛奶,火鍋料也可以選擇自己愛吃的,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最香純的牛奶鍋,你還不來試試嗎?

準備這一道牛奶鍋湯底所需的食材

  • 高湯1000g
  • 牛奶2000g
  • 奶油100g
  • 起司片(依喜好)

準備這一道牛奶鍋湯底做法

  1. 將高湯煮滾後
  2. 加入牛奶與奶油,
  3. 再次沸騰後再加入起司片調味湯底即完成。
  4. 加入自己想吃的火鍋料就大功告成

 

TIPS 林師傅溫馨提醒

  • 牛奶跟高湯的比例是2:1喔,要留意比例,煮出來的牛奶鍋湯底才會濃、純、香~
  • 三風麵館林師傅推薦大家煮牛奶鍋時,可以加入抹茶麵吃起來更飽足哦
  • 最近五十嵐的抹茶拿鐵很夯!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牛奶鍋+抹茶麵也可以陪你渡過暖暖的冬天!!

▶▶▶三風麵館抹茶麵這邊訂購!!

 

以上照片引用自《https://goo.gl/LvGNJ0》Angelo Su,對於引用照片有不同意見或看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反應,我們將會立即處理或與您聯繫。聯絡信箱 service@shanfeng.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