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麵料理食譜-南瓜養生湯麵

南瓜養生湯麵

秋高氣爽,暖暖的太陽曬在身上,但伴隨著秋風陣陣徐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著涼,今天小編特意找來這道美味又營養『南瓜養生湯麵』,最適合在這個時候來上一碗,而且南瓜富含 β-胡蘿蔔素、維他命C、E等營養成分,與香蕉麵一同烹調成南瓜養生湯麵,湯頭香濃、甜味十足的南瓜湯頭,吸附飽滿南瓜濃湯的香蕉麵,滋味十足不軟爛,養生又健康。

份數:2人

準備時間:15分鐘

難易度:★☆☆☆☆

所需的食材:

  • 三風麵館香蕉麵    2束
  • 南瓜       半顆
  • 洋蔥      1/4顆
  • 鮮奶油  少許
  • 鮮奶      適量
  • 鹽          適量

做法:

  1. 先將南瓜切塊去籽,並把南瓜蒸熟放旁備用。
  2. 準備冷鍋放進鮮奶油後再放進洋蔥拌炒到透明。
  3. 將蒸好的南瓜放入一起拌炒後盛起,放到果汁機,加一些食用水打勻。
  4. 果汁機攪拌均勻後在倒入準備好的鍋子中,在煮熟加鹽巴調味,起鍋前加鮮奶,南瓜湯就完成了。
  5. 準備南瓜湯的同時可以另備一鍋煮水,沸水下香蕉麵6分鐘後煮熟備用。
  6. 最後將健康的香蕉麵加入濃郁的南瓜湯中好吃的南瓜養生湯麵就完成了。

TIPS 林師傅溫馨提醒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自己喜歡的蔬菜或自己喜歡的配料。

☛麵館有很多家常麵、特色麵、養生麵….等不同款式的麵,大家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麵體及麵種做搭配。


三風麵館還有更多精選文章可以閱讀哦!!趕快去看看

▶▶▶薑黃麵線料理食譜-野菜園薑黃麵線

▶▶▶山藥麵線食譜-南瓜炒山藥麵線

▶▶▶ 紅麴麵線料理食譜-藥膳排骨紅麴麵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